乐趣的组成
个人战斗:

击杀的乐趣,是CS最根本的乐趣。来玩CS,就是来打枪的,就是来打人的。所以,教官一定要教会队员瞄准的原理。队员可以瞄的特别慢,但不能不会瞄。

队友配合:

如果活动的整个过程中,各个玩家都是在闷头打自己的,不用管队友,也不需要和队友交流,那么大家一起出来玩的乐趣就少了很多。

1阶模式,“死亡竞赛模式”、“军备竞赛模式”,都可以没有队友配合。2阶及以上模式,队友配合就越来越重要了。

团队战术:

这是最高层次的活动乐趣,如果能体会到,大家直到活动后都可以讨论好久。但这也是最难带出来的,不但需要教官的努力,还需要顾客本身的水平能提升到位。例如初级客户群体,就不大好往这个方向上拔高。

游戏模式想要打出战术来,相比简单的“靠击杀数取胜(这就是死亡竞赛名字的含义)”,一般都会设置额外的战术目标。2阶以上模式基本都是这样。

但教官一定切记,凡是设置了额外战术目标的,如果顾客的枪法跟不上,即一个人站在那不动让他打2梭子都打不死,那必然发生的事情就是,顾客会端着枪冲上去,把枪口抵在对方的脑袋上打。这将是所有教官的噩梦。

所以,玩高阶模式的前提,就是顾客的水平要到位。所以,教练教瞄准,永远是重中之重。

玩到团队战术层次后,教官应该给队员们入门的“组织及战术”指导,否则作为普通人的顾客,他们很可能在短时间内悟不出门道。

微信:13811285018
邮箱:3194699@qq.com
手机:13811285018
Copyright 2016 北京十字线科技有限公司  保留所有权利  京ICP备14006884号-1;京公网安备110107000515
北京十字线-智能真人cs装备领军者  在线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