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上的热度
场上的热度:

就像酒席上需要有个吃饭的氛围,不能太冷清一样,CS场上也需要保持热度。

场上的热度,直接反映的就是队员们的紧张、兴奋、对游戏的投入程度。因此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,教官必须用心体会。如果玩的游戏模式,和队员当前的阶段或状态不搭,场上的热度就会降下来。

例如说,打战队比赛,虽然是死了就场边等着,但不论场上还是场下队员,也都会足够紧张、兴奋。但如果是散客,输赢无所谓,死了拉倒场边闲聊,那很快场面上就会冷下来,大家会开始变懒散。

再比如,新手团刚开始打死亡竞赛,场上一般是充满了各种欢声笑语。但如果一直打死亡竞赛,打到第二个小时,场上队员们就会开始变得沉默。如果再打到第三个小时,就会明显看出队员心态上的疲惫,死了一低头复活,复活了都不愿意挪一步。

微信:13811285018
邮箱:3194699@qq.com
手机:13811285018
Copyright 2016 北京十字线科技有限公司  保留所有权利  京ICP备14006884号-1;京公网安备110107000515
北京十字线-智能真人cs装备领军者  在线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