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官在活动中的角色
初级客户:

对于初级顾客,教官相当于保姆。哄好,别出乱子,调节气氛。

中级客户:

对于中高级顾客,教官相当于新兵连长,顾客则是新兵。与新兵连的区别在于,教官态度要友好,活动氛围要愉快。

在友好和愉快的前提下,教官要树立良好的专业形象,用一定的专业知识,引导“新兵们”在个人技能,团队配合和战术方面,玩出一点点东西。

中级-团体客户:

对于偏军训类型的学生团或企业团,一定要按照中级客户去考虑。然后还可以按照3~4人一小队,3小队一中队等方式,指导顾客自己建立起“团队组织”。这样做的好处有很多。

在训练层面,可以由会打枪的小队长,来教本小队队员。小队的战斗力由小队长自己负责,这比教官去挨个人教,既轻松效果还好。

在组织层面,队员在小队长的带领下,就可以做小队进攻;小队在中队长的领导下,就可以做团体进攻。而如果没有“团队组织”,这些队员们就只会是一盘散沙。这和军队的组织原理是一样的。

在战术和指挥层面,也能做到如“A小队防守左翼”,“B小队和C小队主攻右翼”,“D小队居中支援”,这样的战术安排或临场指挥来。

微信:13811285018
邮箱:3194699@qq.com
手机:13811285018
Copyright 2016 北京十字线科技有限公司  保留所有权利  京ICP备14006884号-1;京公网安备110107000515
北京十字线-智能真人cs装备领军者  在线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