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明指南
开机:

教官机开机:持续按住“*键”后,再按“开机键”直至液晶屏点亮。

让红队队员先开机:扣住扳机,按住上键(靠近屏幕第一个按键),直至屏幕点亮。发射器开机后,帽圈会持续慢速闪烁。

自动编号:教官机选择“自动队员编号”,之后选择“红队自动编号”。

蓝队队员开机。

教官机选择“蓝队自动编号”。之后选“退出”,再选“启动无线”。

过15秒后,在教官机任意菜单,按“*键”,看是否所有设备都已连接。再按“确认键”翻页,查看电量,信号强度。之后按“取消键”返回菜单。

若有设备故障,则更换设备后,先按“*键”,查看两队的空闲编号,然后在“设备编号设置”-“发射器设置”中选择编号,教官机对准发射器前部,手动设置编号。

游戏控制:

在“游戏模式设置”里,选择所要使用的游戏模式。

如果选定的游戏模式有参数,则可以调整参数。

之后在“游戏运行管理内”:

选择“开始游戏”,并持续按确认键,直至游戏开始。

游戏中若返回了菜单,可选择“查看战况”返回。

除测试模式外,多数游戏都能自动结束。如需手动终止游戏,选择“结束游戏”。

游戏模式使用顺序:

1 测试模式

先用“测试模式”打3~5分钟,让队员们初步熟悉瞄准。

瞄准:把前面(准星)的尖,放到后面(照门)的圈的正中间,对准目标即可。

2 死亡竞赛模式

局时间10分钟,获胜分数设为500,共进行2~3局。

打完第一局,教授怎么看“全队战绩”。战绩:按上下键翻屏,找到汉字“得分”屏,带*号的名字是自己。如没有带*号的,则按确认键滚动。打到最后毙命一枪,才算自己得一个人头。

3 军备竞赛模式

等级难度5,平均获胜等级4,共进行2~3局。

4 金币死亡竞赛

局时间10分钟,获胜分数设为500,基础金币6,战术箱金币3,共进行2~3局。教官会用战术箱就加1个战术箱。

5 角色命数模式

两队都给5条命,共进行2~3局。

收队关机:

教官机-“设备群组管理”-“队员全部关机”,可以摇控将所有队员关机。

若有队员拔掉了帽圈线,则无法摇控,只能手动关机。发射器的最后两个钮一起按,可调出菜单并关机。

教官机主菜单滚到底,关机。

微信:13811285018
邮箱:3194699@qq.com
手机:13811285018
Copyright 2016 北京十字线科技有限公司  保留所有权利  京ICP备14006884号-1;京公网安备110107000515
北京十字线-智能真人cs装备领军者  在线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