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术箱使用简介
战术箱基本使用说明:

简介:战术箱模拟游戏活动的战术目标,是游戏规则及胜负判断的关键。

开机:打开开关。关机:关闭开关。(上图中的吸盘天线及磁铁已不再在新品中使用。)

设置编号:开机后,用教官机对着红外数据通信窗口即可设置编号。(在教官机菜单“设备编号设置”-“战术箱设置”,选择A、B、C)。开机后不设置编号不会自动载入上次编号。编号设置后,若需更改编号,只能关机并重启。系统内最多接入3台战术箱,编号A、B、C不可重复。

充电:将充电口连接充电器(与复活箱充电器通用)即可。待充电器指示灯变绿即已充满电(从零电充到满电需要至少10个小时)。

查看电量:本地查看方式,在游戏未进行时,等待战术箱滚屏至显示电量。远程查看方式,当战术箱已加入无线通信网络且能被教官机看到时,教官机上可查看电量。

摆放:战术箱可以竖直摆放,也可以平躺摆放。如果场地实在太大,则适当提高摆放的高度以增强信号。

使用详解-防作弊

队员攻占战术箱时,常见的作弊方式有,低头将屁股朝着敌方,用枪挡住自己的帽子,让队友站在自己身边为自己挡火力。

防止低头弯腰作弊的方式,常见的有两种:方式一,战术箱平放,要求攻击战术箱的队员,必须面向对方基地攻占,这样他就无法通过低头来弯腰来作弊。方式二,战术箱竖直摆放,朝向场地的左边或右边,高度在人的前胸高度,这样也不容易低头弯腰来作弊。

用枪挡住自己的帽子,让队友站在自己身边为自己挡火力。这两种的性质与摘帽子类似,只能靠教官临场的监督来约束。

使用详解-无线设置及状态

从开机到教官设置编号到加入无线网络,战术箱显示屏会显示某些信息。这些信息可用于辅助排查一些可能的错误。

当显示“NNN”时,表明战术箱还未设置编号。

当显示“G1A启动中”时,表明战术箱正在启动无线。其中,G1A含义为,游戏1组A箱。若为G2B,即游戏2组B箱,以此类推。

当显示“G1A启动败”时,即表明存在和自己相同编号的战术箱,教官应更改两台战术箱中某台的编号,然后重试。

当显示“G1A未连接”时,表明无线已经启动成功,此时尚未加入无线通信网络。通常在无线启动成功后,还需约5秒才能加入网络。

当显示“G1A OK”时,表明无线已启动成功并已加入了无线通信网络。即此时战术箱处于正常的无线通信状态。

使用详解-红外数据通信及进度条

将发射器的红外窗口对准战术箱的红外窗口,即可操作战术箱。

战术箱只能被活着的队员使用发射器操作。

操作战术箱时,需一直保持操作姿势,直至战术箱的“进度条”走完。若期间中断操作,或队员阵亡,或更换为另一个队员操作,进度条都会重置。

进度条走完的时间由教官在教官机设定。即基础参数的拆箱一项。

微信:13811285018
邮箱:3194699@qq.com
手机:13811285018
Copyright 2016 北京十字线科技有限公司  保留所有权利  京ICP备14006884号-1;京公网安备110107000515
北京十字线-智能真人cs装备领军者  在线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