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线教官工作 返回文档资料
更优质更轻松

真正做过CS行业的教官,都明白接一次团可能让教官付出怎样的工作量。让教官的工作更优质更轻松,是十字线设备的一贯设计指导原则。

十字线装备是按照单日百人次以上客流量的要求,来考虑教官工作的优化的。 因此,十字线设备在检测、使用、维护各方面,都逐渐做到了很高的水平。

场下-检测

一条枪从枪架上取下,到检测完,到放回枪架,只要10秒。

一个帽圈也只要10秒。

发射器1个月检查一遍瞄具,只有极个别的需要较,甚至有的俱乐部从来不较瞄具。(当然是因为不较也比较准)。

活动前-准备

基本无准备工作需要做。

活动中-掌控

可以从大摇上看到所有正常开机的设备,并能查看它们的电量,以及无线信号强度。及时甚至是提前就能发现故障。

诸多便利操作,如以遥控方式给各队集体加血、减血、加子弹、击毙、复活等。轻松做到违令者斩。

活动结束-收装备

活动结束后,教官可以用大摇一键摇控所有队员关机。

活动后-维护

因为十字线发射器充一次电,能带3~4次半天的活动,所以不需次次充电。需充电的话平均3~4小时充满。

想要做到优质服务,换洗就是个绕不开的问题。就设备这块来说,把帽子从帽圈上拆下一个只要2秒,装帽子一个只要10秒。

总结

以上,就是十字线装备,能够让教官轻松而又优质的完成工作的原因。

通常引进了十字线装备后,俱乐部虽然业务量显著增长,但日常工作量都会下降。

微信:13811285018
邮箱:3194699@qq.com
手机:13811285018
Copyright 2016 北京十字线科技有限公司  保留所有权利  京ICP备14006884号-1;京公网安备110107000515
北京十字线-智能真人cs装备领军者  在线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