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CS场地设计 返回文档资料
概述:

真人CS的游戏场地是否好玩,决定了用户体验的3成~5成,所以是除设备外最重要的因素之一。 没有放之四海皆准的场地设计,我们给出几个推荐的设计方案,最终需要您根据场地的具体情况,您的财力,来作出适合您的方案。 对于购买了十字线装备的客户,十字线提供有偿的场地设计服务。

32米20米设计方案效果图
40米26米设计方案效果图
50米40米设计方案效果图
场地试玩截图

十字线的3张推荐地图,均可以在电脑上进入游戏实际试玩体验,让您可以直观的理解,每一处掩体的设计用意是什么。

场地设计原则

场地设计最重要的,一是原本的地形地貌,二就是看您的财力。

场地设计有一些基本的指导原则:

  • 如果场地超过150米,分割成两块来用。
  • 长度70米就足够,宽度40米即可。
  • 最小的场地,可以是30米×20米,最多容纳30人左右,但需要有足够的掩体密度。
  • 如果有叶子繁密的矮树丛,可以直接作为掩体。
  • 如果有山丘等凸起,那凸起的四周只要互相看不到,天然就是几条路。
  • 一块场地,有适当的近距离交火区域即可,一来降低掩体密度省钱,二来全是近战又枯燥还容易出危险。

掩体材料

有一些业内常用的掩体材料:

  • 加气砖:美观、便宜、结实耐用,需要土地性质能做固定建设,推荐。
  • 木板:效果一般,需注意拼板的缝隙,高度高了还要注意防风。
  • 石膏板:通常配合角钢做成房子或迷宫的建筑群。效果一般,还算结实。
  • 建筑围板:通常也做成房子或迷宫。效果不错,结实。
  • 帆布:价格便宜,效果较差,但拆装方便。
  • 迷彩伪装网:价格便宜,效果不错,拆装方便,推荐。
  • 注水围挡:价格适中,效果还行,移动方便,推荐。
  • 沙袋:通常没法做高,只能部分使用。
  • 油桶/轮胎:没法做高,价格不低,只能部分使用。
  • 挖战壕:下雨积水,还要担心顾客摔坏,不推荐。

掩体的高度是需要格外注意的。如果全是高掩体,会显得有些单调,场地不通透。 如果全是半身高掩体,那就意味着顾客全场都不能站直身子,只能趴、跪、窝在那,非常难受。 所以,应该以高掩体为主,辅助一些矮掩体。

微信:13811285018
邮箱:3194699@qq.com
手机:13811285018
Copyright 2016 北京十字线科技有限公司  保留所有权利  京ICP备14006884号-1;京公网安备110107000515
北京十字线-智能真人cs装备领军者  在线手册